是阿飘不是阿邀

浪漫终将残忍

《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》经典台词


“太空人可以有惧高症吗?”

  

“如果我们先说好,各自可以跟一个自己非常喜欢的人一夜情,但是就只能一次,你会想要跟谁?”

  

“老师说他们今天要练习打家长电话”

“那…电话…”

“来电要设…”

“我们”

  

“人是动的,深渊是静的,有些危险,全然出自想象。”

  

“你先含一口在嘴里,不要吞下去,用舌尖慢慢搅动咖啡,现在慢慢吞下去,咖啡会流过喉咙,很像烟草,烟燻的余韵会留在口腔里,这就是叶门摩卡。”

  

“一起喝咖啡的是灵魂伴侣,每天一起做便当的就不是了是不是。”

  

“时间往前走,人都会变的,她既然变了,你就把她变回来。”

  

“婚姻不是为了爱情存在的嘛,婚姻是为了经济存在的,配偶就是合伙人啊。去餐厅,两个人比一个人好点菜,生病了有老婆照顾,不用请看护。”

  

“有些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,只是陪你走一段路,让你学到一课,然后就不干他的事了。这种人就不是真的合伙人。”

  

“以后命运会怎样,好也好,坏也好,随便它来。”

  

“我要跟二十年后的你外遇。”

  

“我到底最不能失去的是什么,是彼此理解,是一种归属感,是我们。”

  

“比起完攀,很多时候,我们都是在往下掉吧”

“如果有一条线,可能会很难爬,要花的时间可能很久,甚至我不确定会不会有完攀点,即使是这样,你也愿意试试看吗?”

  

“太空人,有惧高症没关系,他会练习,他可以练习。”

  

“我回来了”

“我回来了”

“我回来了”


 ----------这里是阿飘不是阿邀---------

 欢迎来玩~若有幸,可否得到你的小心心~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